不支持Flash

Ubuntu 8.04将享受3-5年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2:04  驱动之家

  Canonical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发布一个新版Ubuntu,使之成为该公司第二款享受长期支持的Linux产品。

  参与Ubuntu开发的Jono Bacon在他的博客上透露了这一消息,而在今年10月,Canonical还会在马萨诸塞州剑桥举行一次Ubuntu开发者峰会,详细介绍新Ubuntu的细节和支持计划。

  Ubuntu的下一次升级代号“Gutsy Gibbon”,定于今年10月份发布,因此版本号为7.10;六个月之后的2008年4月,“Hardy Heron”面世,版本号8.04。

  Ubuntu 8.04桌面用户可以在3年内享受Canonical的技术支持,并得到相关修正补丁,而服务器版的支持周期可以长达5年。在此之前,代号“Dapper Drake”的Ubuntu 6.06得到了18个月的支持。

  

Ubuntu8.04将享受3-5年支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