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向台湾液晶面板厂商抢夺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1:14  太平洋电脑网

  据业内消息称,现在TCL正在从台湾的面板厂商那里抢夺人才,不久前中华映管(CPT)的部分人员已经加盟TCL,而广辉电子(QDI)的前副总裁也表示不久就会加入TCL。

  尽管传说中国的家用电器生产商,包括长虹、康佳、TCL和创维计划在大陆建造一座第6代LCD面板工厂,但是LCD生产设备制造商们却表示迄今为止他们还没有收到来自大陆厂商的订单。

  另外还有报道说日本的夏普公司将计划和TCL公司,深圳市政府合作,在深圳建设一座7.5代的TFT液晶面板工厂。但根据最新消息,夏普中国公司的一名高层表示,夏普公司不会在中国建设液晶面板工厂。

    作者:Leonar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