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管理软件演绎厂商渠道合作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由联合网络携手广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E-系统”行业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暨渠道培训会日前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旨在为来自全国的行业媒体机构和软件渠道经销商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探求厂商与渠道之间的新型合作模式。

  联合网络副总裁曾任文认为,管理软件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在市场推广及销售模式遭遇瓶颈。单一的传统软件渠道代理的模式,有限的客户资源集中在IT及相关领域,导致代理商之间的同质化竞争严重,利润越来越薄,厂商和代理商都需要新的行业方向和利润来源。基于此,联合网络与行业媒体和传统软件渠道广结联盟,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对联合网络“E-系统”进行推广,成为拓展行业客户市场的强大联盟。

  据介绍,“E-系统”作为全球领先的一体化管理软件,是联合网络从中国国情出发,立足于行业市场,采用最新智能客户端开发的,包括了办公自动化、客户关系管理、进销存、知识管理、商业智能等功能,能满足大多数电脑通讯、商贸流通、印刷印花、医疗/

化工、咨询服务等企业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