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公布电子业大陆未来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正在南昌参加2007年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的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公布了其所做的未来台商投资大陆整体布局调查以及台商未来在高科技产业、传统产业和服务产业等方面投资大陆的布局调查。

  从整体上看,台商未来布局的前10大城市依序为上海、昆山、苏州、北京、成都、厦门、天津、青岛、宁波、杭州。高科技产业台商未来布局前10大城市依序为苏州、昆山、上海、宁波、厦门、成都、北京、广州、中山、无锡;传统产业台商未来布局前10大城市依序为昆山、苏州、上海、天津、深圳、成都、北京、厦门、杭州、宁波;服务产业台商未来布局前10大城市依序为上海、青岛、北京、大连、成都、杭州、广州、南京、昆明、苏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