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P将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当地最新报道,全球最大商用软件供应商德国SAP公司日前在新德里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以推动在其印度市场的业务发展。

  据悉,10亿美元投资将用于新建电子学习中心和培训新员工。SAP公司计划在印度当地新建5个培训中心,将培训中心总数增加到30个。

  过去几年,SAP公司在印度的企业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000家。SAP公司表示,其是印度该领域中第一家软件用户数量超过1000家的提供商,居领军地位。

  资料显示,目前SAP印度实验室是该公司在德国之外最大的研发基地,为公司本土以外市场业务提供支持。另外,2007年上半年,SAP公司在印度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了25%。该公司计划在2010年使全球用户数量达到10万个。为此,该公司决定大力开发新兴市场,并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