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首获摩根士丹利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41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姝) 摩根士丹利近日发布一份研究报告,首次将金蝶纳入研究范围,并将初始评级定为“增持”,目标价8.8港元。凭借稳定的收入增长及强劲的利润率改善,报告预计金蝶2007~2009财年收益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5%,至2009年金蝶的净利润增长率将达到18%,净资产收益率将达到23%,在行业内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这份报告称,金蝶目前的估值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在中国企业软件行业具有较佳的风险回报前景,使投资者可以收益于行业的繁荣发展。报告分析认为,中国企业软件行业充满潜力,目前只有10%的市场渗透率,发达国家一般为60%。摩根士丹利表示,中国经济持续向技术创新转型,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对软件的需求增强,这些因素使企业逐步增加在IT方面的开支,其中包括软件。摩根士丹利更预计未来三年行业复合年增长率将为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