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unes在英国销售电视节目挑战BB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周三宣布,苹果公司将通过iTunes在线商店向英国销售电视节目,此举是苹果将iTunes打造成数码娱乐一站式商店计划的一部分。

  苹果公司称,失去、疯狂主妇、丑陋贝蒂、总司令和南方公园这些电视节目每集售价为1.89英镑(3.8美元),公司很快将增加新的节目内容。苹果此前已在美国市场推出代相同的服务。

  英国网络用户将能够下载和保存这些节目,并通过电脑、第五代iPod播放器和宽屏电视来观看,所售节目质量接近DVD水准。

  分析师指出,

苹果推出的新服务将对第四频道和BBC这类广播商提出挑战,这两家公司去年就已推出了自己的视频点播服务。

  苹果公司iTunes副总裁Cue发表声明称:“公司为英国的iTunes增加电视内容而感到振奋,目前有28个节目,今后还将继续增加更加优秀的节目。”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