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行业盛会昨日在深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5:59  深圳特区报

  由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励展博览集团与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倾力打造的第十三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华南国际电子制造技术展览会(NEPCON/EMTSouthChina)昨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22个国家的45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包括日立、三星、松下、西门子等一大批世界知名企业。

  昨日,展会一开幕就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据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DanLondero先生介绍,为了保证参展效果,除了惯例的买家邀请,主办单位还特意组织了TCL、富士康、中兴通讯等珠三角地区42个企业参观团的2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中国贸促会电子行业分会的领导表示,NEPCON的发展得到了信息产业部的大力支持,展会的火爆受益于中国近年来电子信息产业的蓬勃发展。今年上半年我国电子信息行业依然保持了平稳增长的发展态势,1-7月主营业务收入达2.6万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慧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