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9月5日推新版iPod 已开始清理库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1: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近日确认将于9月5日举办一次特别媒体活动,并已经向特定媒体发送了邀请函。一些业内人士预测,苹果可能在此次活动中发布新版iPod。

传苹果9月5日推新版iPod已开始清理库存
苹果9月5日发布会的邀请函封面

  上周,

苹果向一些网站发出警告,要求它们删除一些据称从苹果流出的第三代iPod nano的图片,否则将会采取法律行动。行业观察人士表示,苹果此举从一个侧面证明了那些提前曝光的图片和产品的真实性。苹果特别媒体活动将于美国西部时间9月5日10:00(北京时间9月6日1:00)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在邀请函中,苹果使用的标语为“The beat goes on”。业内人士猜测,这一标语可能意味着苹果将宣布在iTunes音乐商店推出披头士乐队的音乐。1970年4月10日,保罗·麦卡特尼宣布将离开披头士乐队,这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在苹果唱片公司(Apple Records)随后发布的新闻稿中,曾经包含了“The beat goes on”这样一句话。过去几个月里,披头士乐队的三名成员同苹果达成协议,允许iTunes销售他们的音乐。

  苹果选择此时举行特别媒体活动,也可能是为即将来临的购物季做准备。苹果此前推出了一项促销活动,在9月16日之前,学生或其它教育客户购买任何一款Mac计算机,都可以免费获得一部iPod。一些业内人士猜测,苹果此举是为了削减老版iPod库存,为新产品让路。(孟帆)

  博客评论

  IT爆料馆:新款iPod即将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