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区8000家庭看上数字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5:42  天津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蕊)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城区已有近8000用户看上了数字电视,占城区有线电视用户总数的40%,全区较大规模小区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

  为了保证全区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的顺利进行,广电网络武清分公司从2006年下半年就着手准备有关整转的网络改造和方案制定工作,并于今年7月15日正式启动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目前城区内栖仙温泉公寓西区、中区、颐安东区、西区、盛世华庭、翠亨北里、南里等7个小区已经完成了机顶盒发放、数字信号切改等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由于画面清晰度提高,频道数量增加,同时开通了“天津视讯”、“点播影视”等新型电视服务内容,数字电视带来的全新收视体验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整转工作进展十分顺利。按照数字电视推广计划,今年年底,城区内将有20000户居民成为数字电视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