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惠普推磁带驱动器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3: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3日下午消息,惠普公司今天正式推出了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驱动器及磁带库,以有效满足大中型企业的业务需求。

  据介绍,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磁带驱动器面向大中型企业客户,是惠普容量最大、速度最快、安全性能最高的独立磁带驱动器。

  配合HP StorageWorks MSL2024、MSL4048和MSL8096磁带库,HP StorageWorks LTO-4 Ultrium 1840的发布将有效巩固惠普在LTO产品市场总体份额的领先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