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经济报道汉芯造假案系列报道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1:44  21世纪经济报道

  8月26日,由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组织评选、专门针对青年编辑记者的奖项——"青年新闻奖"在北京颁布,该评奖活动得到了中国记协的大力支持。

  青年新闻奖为公共事务新闻奖,评选范围包括公正政策、公共卫生、教育、社会保障、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三农、法治等涉及重大公共利益领域的新闻和评论作品。政治和财经作品不在评选范围之内。

  该奖项包括最佳调查奖、最佳公众服务奖、最佳评论奖、最佳策划(编辑)奖、最佳特稿(深度报道)奖,最佳新媒体表现奖和最佳新闻教育奖。除了最佳公众服务奖外,每个奖项获奖者一名,提名奖两名。

  2006年度"青年新闻奖"最佳调查报道大奖由<21世纪经济报道>"汉芯造假案系列"夺得,获得此项提名的有<财经>杂志的<白洋淀污染调查>,

中央电视台的<
苏丹红
红心鸭蛋系列>。本报记者杨琳桦在北京召开的颁奖盛典上台领奖。

  南方报业集团副总编江艺平、21世纪报系常务副总编兼<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洲伟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此次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