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inaByte:Gateway品牌不受宏碁收购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23:4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8月27日消息(王培垠) 宏碁今日宣布,将以7.1亿美元收购美国第四大PC制造商Gateway。而Gateway在被宏碁收购之后将于12月份从纽约证交所摘牌。

  据宏碁内部人士透露,即便Gateway退市摘牌,仍以宏碁子公司存在。Gateway这个在美国市场颇具影响力的品牌依然会继续独立操作。

  之前,Gateway刚刚高调进入中国市场,寻找了中国大陆非常著名的神州数码进行合作,并且开展了试销。不过随着Gateway流通股被宏碁收购,分析人士担心其品牌是否会随着弱化乃至消失,甚至此前中国的渠道销售也只是做做样子。不过宏碁看重美国市场和中国大陆,更可能的是采取双管旗下,对其品牌的整合和消化,将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同时,神州数码也是宏碁继英迈之后签下的全国性总代理商,即便目前Gateway和宏碁在中国的营销整合还很难进入实质性阶段。不过,无论Gateway以及宏碁有何种的变化,两个品牌与神州数码的合作都不会中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