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碁高管解读收购Gateway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8: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宏碁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美国第四大PC厂商Gateway达成最终协议,将以约7.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在宏碁官方公布的新闻资料中,宏碁高管首度解读了收购Gateway的原因。

  “宏碁和Gateway不论在主要市场上的布局,或是产品定位上都能充分互补,合并后的规模亦会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宏碁总经理蒋凡可.兰奇(Gianfranco Lanci)指出,并购Gateway后,宏碁将可透过多品牌的产品,满足全球各主要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亦从Gateway获得世界级的经营团队及优质员工。

  宏碁董事长王振堂表示,这项并购案是宏碁经营品牌30多年来的重大里程碑。宏碁并购Gateway后,不但强化宏碁在美国市场的地位,再加上宏碁目前在欧洲及亚洲市场的有利地位,立即让宏碁PC全球排名稳坐第三。

  Gateway执行长Ed Coleman称,他本人与Gateway董事会都十分赞同这项合并案,相信宏碁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宏碁近年来在个人计算机市场快速成长,令人印象深刻。

  “双方在主要市场及产品上均能互补,也都重视通路伙伴。“Coleman进一步表示,处分商用客户部门后,将使得Gateway整体营运更聚焦,也更突显Gateway在经销与直销领域的价值。(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