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政府IT产品采购及高层研讨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7: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的“ 2007年政府IT产品采购与信息技术应用高层研讨会暨IT产品、技术展示会”在北京南粤苑宾馆召开。

  此次活动不仅为IT供应商、各级政府信息技术应用部门以及各级政府机关采购部门三方之间搭建信息沟通的平台,还为政府机关及“金”字工程实施选型提供了可靠的产品、技术参考依据,将有效提高 政府机关的采购效率。将成为 IT企业参与政府采购的直通车。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家各部委及相关政府采购部门的主管领导,及国内外优秀IT服务商;包括本次大会的特级赞助商Intel,以及清华同方、北电网络、华为科技等国内外众多知名软件企业的参与,同时有近 200 位信息中心负责采购的领导同志出席。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