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推新一代Lotus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9:5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27日国际报道 继微软与思科合作后,IBM推出新一代协作产品使得一元化通讯市场上的竞争更激烈了。

  IBM已经与西门子合作,使其Lotus Sametime软件打进了许多产品中。微软证实将于10月16日推出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还计划作为一种按需服务向规模较小的企业推出一元化通讯产品。

  一元化通讯集话音、视频、数据通讯于一体,包括使员工能够通过多种终端设备更方便地通讯的多种应用软件。

  IBM表示,新的Lotus Sametime系列产品使企业能够更轻松地创建一个一元化通讯环境,核心产品是依赖于西门子OpenScape通讯技术的Lotus Sametime Unified Telephony软件。

  IBM选择西门子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因为西门子是微软在一元化通讯领域的密切合作伙伴。但是,思科也是帮助Lotus Sametime协作产品进入企业市场的密切合作伙伴。

  另外,IBM还在与北电网络合作,年底前将再推出另外一款统一通讯平台。微软也已经选定北电网络为支持其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的主要硬件合作伙伴。

  IBM统一通讯和协作部门副总裁布鲁斯说,IBM选择西门子OpenScape技术的原因在于它与多种PBX系统的互操作性,以及西门子在这一领域的创新能力。两家公司目标都是开发可扩展的一元化通讯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基于开放的标准,能够被无缝地整合到业务过程中。

  Basex分析师乔纳森表示,在Lotus Sametime Unified Telephony中整合Siemens OpenScape技术,将简化建立协作的企业环境,在跨PBX系统中实时通讯的过程,有助于提高知识工人的生产效率。

  IBM表示,Lotus Sametime Unified Telephony使用户能够管理打进来的电话、查看可以通讯的对象、与多种后端和以前的系统相连接。它能够在有多个企业电话系统共存的多厂商环境中运行,无论使用何种后端系统,都能为用户提供统一的风格。

  由于基于通用的SIP标准,Lotus Sametime能够整合在新、旧环境中,使得企业无需彻底淘汰原有的系统而完全更换成新产品。

  Lotus Sametime采用了IBM的Lotus Expeditor,这使得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开发被方便地管理,以及在台式机、

笔记本电脑、Web浏览器、便携式设备上运行的新型应用软件和服务。

  IBM表示,将于2008年中期推出Lotus Sametime Unified Telephony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