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将为诺基亚更换手机电池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5: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奇)由于为诺基亚代工的4600万块手机电池存在过热风险,松下将负责为诺基亚全球更换手机电池买单。昨天记者从诺基亚中国公司证实,诺基亚面向全球更换的4600万块BL-5C电池,其更换产生的直接成本将由松下承担,目前预计更换成本最高达1.74亿美元。

  据诺基亚中国公司资讯总监蔡芸透露,诺基亚全球总部是在上周末宣布这一消息的,松下已同意承担诺基亚为用户更换电池产生的全部直接成本,其中包括物流成本、呼叫中心成本以及电池更换成本。

  松下是诺基亚全球最主要的3家手机电池代工厂之一。诺基亚8月14日宣布,公司发现从2005年12月至2006年11月期间松下代工的诺基亚品牌BL-5C电池产品,可能存在充电时短路而产生过热现象,进而导致电池移位,因此决定对这批4600万块电池用户进行免费更换。

  松下电池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诺基亚承担更换电池成本,将有利于保持松下和诺基亚的长期合作关系。

  为了保障用户的电池得到及时更换,蔡芸表示,目前诺基亚中国公司将先行为用户更换电池,预计产生成本将在更换完成后由诺基亚全球总部和松下进行协商,并由松下承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