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吕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 21:1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吕萌
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吕萌

  经过8月25日和26日两个晚上的角逐,“你就是火炬手”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沈阳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等地的30位入围选手中,诞生了10名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爱心邮路上的“绿衣天使”全二平,“爱心爸爸”柏剑, 蒙古跤王那顺格日勒,太极侠女马畅,皮影艺术的推广者韩迟;治沙女英雄殷玉珍,被爱心唤醒的徐丽华,“中国第一芭蕾男孩”吕萌, “我们的歌唱家”牧兰以及公交车上的活雷锋聂永军。这些奋斗在各行业第一线的劳动者,用自己的经历证明普通人也可以不断探索超越,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吕萌——中国第一芭蕾男孩

  吕萌,23岁,国家一级演员,辽宁芭蕾舞团主要演员。2002年,在第二十届瓦尔纳国际芭蕾舞大赛上,吕萌以一个东方小伙子的姿态,以华夏文化底蕴对芭蕾的独到诠释,他征服了所有评委,并最终一举获得了“瓦尔纳2002特别大奖”。瓦尔纳国际芭蕾舞大赛作为世界同类比赛中规模最大、时间最长、获奖最难、权威性最高的比赛,堪称世界舞蹈界的奥林匹克,而“特别大奖”更是高于金奖的一个奖项,近二十年来无人能够摘取。吕萌也因此被誉为“中国第一芭蕾男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