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9月6日将发布四核至强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4:5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8月24日[文/李懿] 英特尔公司今日透露,将于2007年9月6日全球同步发布四核英特尔至强7300系列服务器处理器平台。相较于AMD巴塞罗那9月10日的发布日期提前了四天。

  据英特尔相关人员透漏,该系列处理器用于配置四路及四路以上服务器中,主要负责运行企业的核心应用。至强7300系列处理器的发布也意味着英特尔公司将至强处理器全线平移至酷睿平台。包括单路四核至强3200系列、双路四核至强5300系列和多路四核至强7300系列,从而全面开启四核处理器新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