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拟抢先AMD发布新四核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2: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4日凌晨消息,据内部证实,英特尔将于9月6日全球同步发布新一代四核至强处理器7300系列,以提高英特尔在四核处理器市场的竞争力。据悉,这与AMD首款四核产品“巴塞罗那”的发布仅有4天之隔。数日前,AMD刚确认巴塞罗那四核服务器处理器将在9月10日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英特尔服务器事业部有关负责人曾在今年5月份向新浪科技透露,为维持在四核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英特尔将囤兵应对竞争:“不管巴塞罗那有什么表现,英特尔都有产品在等着”。如今看来,英特尔正在兑现当初对四核市场的“诺言”。

  英特尔在去年11月发布了全球首款四核产品,并宣布已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100万片的预定销售目标。此次将推出的四核新品将用于配置四路及四路以上服务器,主要负责运行企业的核心应用。

  “在这次新品发布后,英特尔将为用户提供全线基于酷睿平台的至强处理器产品,包括括单路四核至强处理器3200系列、双路四核至强处理器5300系列和多路四核至强处理器7300系列。”据介绍,7300系列的发布意味着英特尔四核部署进入新阶段。

  据透露,英特尔7300系列将在能效表现、平衡系统设计与虚拟化性能方面有不俗表现。尤其是在性能方面,它创造了多项基准测试世界记录。目前,该系列新品已得到诸多国内外软硬件供应商支持,他们届时将现场展示于该平台的应用解决方案。(马全智)

  相关报道:

  AMD巴塞罗那9月在华全球首发

  英特尔囤兵应对四核竞争:不惧对手任何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