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存价格持续下滑 力晶半导体不愿跟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6:3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据业内人士透露,尽管由于内存市场需求疲软,内存价格上周出现了下滑,但是台湾力晶半导体公司(PSC)的DRAM内存现货市场的价格并没有下调,仍和上周持平。

  周二,力晶半导体将其512Mb的DDR2内存的价格定为2.10美元,和上周价格相同,这在众多DRAM厂商一片降价的举措中显得与众不同。

  近期,512Mb的DDR2内存价格已经跌倒了1.80美元,对有些销售商来说,这是近两月以来出现的最低价格。

  做为DRAM内存的领头厂商,力晶半导体似乎是想稳定住DRAM内存现货市场的价格。力晶半导体并不担心现货市场,因为它和日本的尔必达公司(Elpida Memory)签署了一份稳定的供求合同,尔必达公司的内存需求减少了力晶半导体在现货市场上的压力。

  但是,也有人指出,由于内存产品现在出现大量积压,其价格将会继续下滑。

  力晶

半导体本周内存的销量将会达到以往平均销量的两倍,但是力晶半导体并不像将过多的产品投向现货市场,因为这样将会加重内存市场的低靡态势。

  作者:Leonar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