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派拉蒙和梦工厂倒戈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5:11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派拉蒙(Paramount)和梦工厂(DreamWorks)本周宣布放弃蓝光标准可能是受经济利益驱动所致。

  本周一,派拉蒙和梦工厂出乎意料地宣布,在今年圣诞购物旺季到来之前,他们将放弃蓝光标准,转而全身心支持HD DVD格式。

  两家公司表示,经过对HD DVD和蓝光两种格式的全面评价,他们决定选择HD DVD。原因是HD DVD技术已做好了普及的准备,且生产成本相对较低。

  但是,据维亚康姆的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只支持HD DVD标准,派拉蒙和梦工厂此次合计将获得1.5亿美元的经济补偿。

  而且,这只是18个月的代价。18个月之后,两家公司还可以同时支持HD DVD和蓝光两种标准。

  对此,HD DVD支持者微软和英特尔对此给予了否认。微软消费者媒体技术部门主管Amir Majidimehr表示:“我们并未给派拉蒙或梦工厂任何经济补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