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入选中央采购外设产品畅销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0: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尚伟) 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协议供货预计采购规模将突破35亿元。厂家对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的重视程度在加强,中央与地方的协议采购越发地给企业带来吸引力。除了PC服务器外,外设类产品是IT采购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而在其中的液晶显示器榜单上,三星独揽前两名。

  据悉,今年入围中央国家机关协议供货的显示器企业有11家,分别是三星、飞利浦、海尔、明基、优派、AOC、ASUS、Eizo、Great Wall、LG、NE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