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Xbox360施压索尼 在欧大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8:43  每日经济新闻

  为应对同类产品激烈的市场竞争,微软公司继本月初宣布下调美国市场Xbox360游戏机价格之后,20日再次宣布将其欧洲市场销售的该款游戏机降价50欧元。

  微软公司宣布,从本月24日起,其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20GB硬盘Xbox360游戏机的售价将降为350欧元。此外,微软公司还宣布,配置更高的新款Xbox360Elite游戏机也将在欧洲上市,预计售价为450欧元。

  本月初,微软宣布在美国市场降价是基于竞争对手、索尼公司游戏机降价的压力。7月上旬,索尼公司宣布将其60GB硬盘PlayStation3游戏机的价格从599美元下调至499美元。目前,微软20GB硬盘Xbox360游戏机在美国的价格为349美元。其另一大对手、任天堂公司的游戏机Wii在美国售价最低,仅为250美元。

  据美联社报道,索尼公司还没有对其在欧洲市场销售的PlayStation3游戏机降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