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海涛:我国已成名副其实的广播影视大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55  新浪科技

张海涛:我国已成名副其实的广播影视大国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发言

  新浪科技讯 8月21日消息,今日上午,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在“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科技发展论坛”的主题报告中指出,我国已成名副其实的广播影视大国。

  据张海涛介绍,经过建国以来几代人的艰苦创业,我国的广播影视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截止到今年六月底,全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2442家,播出机构有2543家;广播电台266个,电视台294个,广播电视台1937个,教育电视台有46座;开办的节目有3750套,广播节目2462套,电视节目1288套。

  其中,去年生产的电影故事片330部,电视剧13847集,影视

动画片8万分钟。目前全国有卫星站34座,卫星收转站超过了1500万座,发射台个转播台6万座,有线电视网络300万里。

  “我国广播电视人口覆盖率分别超过了95%和96%,我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广播影视大国。”张海涛说。(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