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修正过去4年财报 预计将削减1.5亿净利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日前,戴尔公司宣布,公司将修正过去四年的财报,预计最高将削减1.5亿美元的净利润。此前,戴尔通过一项内部调查发现,为了实现特定业绩目标,公司内部存在误导审计人员和虚报业绩的行为。

  这一事件并不会给戴尔业绩带来太大的影响,但创始人、CEO迈克尔·戴尔在这一事件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将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戴尔董事会副主席兼CFO多恩·卡蒂表示:“应该为此负责的人已经离开。可以肯定的是,戴尔管理团队和董事会都认为我们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措施。”

  到目前为止,戴尔公司仍然面临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纽约南区检察官办公室的调查。

  SEC洛杉矶办事处前地区律师迈克尔·皮尔扎表示:“SEC希望听到迈克尔·戴尔的证词,他们不会因为后者是知名企业家而给其优惠待遇。SEC希望了解戴尔决策者都知道哪些内情,何时知道这些内情,以及做出了什么样的回应。不过,SEC内部普遍认为,CEO并不一定了解所有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