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星2008版杀毒公开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00  信息时报

  8月15日,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企业瑞星公司宣布,“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大规模公开测试正式开始。据悉,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采用了全新的产品架构,除了“杀毒”、“监控”等传统功能外,增加了“防御”、“安检”等全新的功能模块,在易用性和查杀毒能力方面有了显著的提高。

  瑞星产品研发人员介绍,瑞星杀毒2008版最大的变化是,“主动防御”成为和查杀毒相并列的主要核心功能。“主动防御”是资源访问规则控制(HIPS)、资源访问扫描、恶意行为分析引擎等多种技术的统称,是全球反病毒技术的主要发展方向。尽管“主动防御”概念国内外反病毒厂商都认为是新的技术方向,但是真正在产品中全面应用该技术的杀毒软件,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还寥寥无几。

  据悉,目前反

病毒厂商使用的主流技术依然是沿袭多年的“特征码查杀”技术,其反病毒流程是“截获-处理-升级”。虽然这种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可靠,但是它总是滞后于病毒的传播,也就是说,当反病毒厂商截获新病毒的时候,已经有部分用户被病毒侵害。而“主动防御”的出现时,就是为了弥补传统“特征码查杀”技术的致命弱点--对新病毒的滞后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