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报告称今年Windows漏洞远少于Linux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7: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1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微软安全研究人员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年初至今,Windows漏洞远远少于Linux漏洞。

  微软安全技术部门战略主管杰夫·琼斯(Jeff Jones)日前表示,Windows XP、Vista和Server每款系统需要打补丁的漏洞只有20-45个。

  相比之下,红帽、苹果和Novell的操作系统都发现了数百处漏洞。据悉,琼斯在今年6月份也发布了一份类似的报告,结果也基本一致。

  但此次,琼斯只是给出了一个图表,并未公布更多的具体数字。但是,据英国媒体报道,该数字是准确的。

  据英国媒体收集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Windows XP今年共修复了43处漏洞,与琼斯的数据相吻合。相比之下,

苹果最近一次更新就修复了45处OS X漏洞。(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