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代理中关村开“戴尔直销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京) 昨天上午,一则《中关村电脑城出现戴尔直销店》的消息在网络刊出。经了解,该“直销店”属“黑代理”。

  记者昨天在中关村某电脑城看到一家招牌为“DELL戴尔直销店”的门店,店内摆放了多款在销售的戴尔笔记本电脑,这里的价格往往比戴尔官方同款报价低数百元不等。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有的机器都是他们以大客户身份从戴尔购买的,因此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可以保证。

  戴尔中国相关人士表示,戴尔并未发布任何在中国内地开设直营店的消息,中关村“戴尔直销店”与戴尔中国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同时,对于戴尔将在中国进行分销的消息不做评论。

  知情人士表示,戴尔对“黑代理”往往采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分析人士表示,戴尔如在中国地区展开分销代理制度,相信这些“黑代理”要么被收编,要么就将被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