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德计划推出新品牌高端显卡Vviko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3:5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据显卡制造商透露,台湾著名显卡制造商同德决定于9月1日在欧洲发布其新品牌的高端显卡产品,新品牌的名称为Vvikoo。

  该新品牌的显卡将会同时采用ATI和Nvidia的芯片,其中包括ATI Radeon HD 2000系列,Nvidia 8000系列和Nvidia7300,7200系列。

  同德显卡一直在产品成本的控制方面有过人之处,但也被指责说其显卡的制作材料比不上华硕,技嘉这样的一线大厂,所以同德新推出的这第二个品牌的显卡产品能否取得成功还难下结论。

  作者:Leonar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