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再携手开源厂商实现无线电邮互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9:4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0日国际报道 微软已经延长了与Linux厂商Xandros的合作。

  Xandros销售Debian Linux桌面及服务器操作系统,以及销售Scalix开源邮件服务器软件。

  这是微软和Linux厂商一系列合作的组成部分,其目的是微软加强微软专有软件和开源软件之间的互通性。

  Xandros六月份与微软达成了协议,原来的重点主要在提高双方服务器软件的互通性方面。

  新协议将帮助Scalix用户使用Windows无线电子邮件功能。

  Xandros将开发一种Exchange ActiveSync的无线同步工具,用户无需第三方软件即可实现无线同步。

  随着微软移动软件深入黑莓等

智能手机,基于Windows Mobile的电子邮件已经逐渐开始流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