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全软件重排位 瑞星金山不屑“360”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1: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在艾瑞咨询发布的一份《2007中国个人网络安全研究报告》中,国内安全软件市场座次排位中,除了瑞星还稳居第一,老牌的金山和江民被卡巴斯基和来自奇虎公司的“360安全卫士”取代。

  艾瑞的数据显示,瑞星、金山用户覆盖人数稳定增长,诺顿、江民用户呈下降趋势,而卡巴斯基、“360安全卫士”增加迅猛,已经后来居上。其中,“360安全卫士”的用户覆盖数已经从一年前的272万增长到3157万,增长了十多倍。

  此外,根据艾瑞的报告,个人安全软件市场的三强也并没有太明显的差距,在用户月覆盖人数方面,排名第一的瑞星和排名第三的“360安全卫士”仅相差6%。

  对这一结果瑞星和金山都颇为不屑,认为“360安全卫士”根本就谈不上是

杀毒软件,从而暗示此次排名毫无意义。

  作者:郑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