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鼓励利用软件进行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0:2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杜鹃北京报道】

  发掘全球学生商业和技术潜力

  微软公司日前在韩国首尔宣布了2007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全球总决赛的优胜者。这些优胜者是从100多个国家超过10万名参赛学生中选拔出的决赛选手们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来自泰国的学生获得了“软件设计”项目的全球第一名以及25000美元的奖金。中国学生在总决赛中表现优异,共获得了4项奖牌,使中国成为了获奖最多的国家之一。

  本届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的主题是“想像一个科技能让所有人受到更好教育的世界”。微软公司首席研究及战略官Craig Mundie表示:“创新杯为全世界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利用软件的力量探索新的方式,来帮助解决世界上一些最棘手的问题。同学们卓越的才能和他们的作品都反映了他们成为伟大的商业和技术领袖的潜力,也反映了新一代创新何以能够对教育乃至更多的方面产生一种持久的、变革性的影响。”

  2008年微软创新杯大赛将在法国巴黎举行,比赛的主题将是“想像一个科技能够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