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2.0再创新营销模式 与招行推电话分期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6:4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6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今日,招商银行和戴尔公司共同在上海宣布,正式合作推出电话分期订购业务。

  戴尔方面称,该项业务是戴尔公司在国内IT行业销售方式的一次首创,也使得国内分期业务量最大的招商银行继续保持分期业务的领先地位。招行与戴尔的强强联手,既能够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便利与实惠,也能够使双方共创共赢。

  此前7月份,戴尔方面曾在其企业博客戴尔直通车上,透露有关与招商银行合作的消息。而此次是双方的正式牵手。

  戴尔方面表示,此次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电话分期订购业务,是戴尔贴近中国消费者战略的具体体现。

  据悉,过去三年,戴尔在国内的个人消费者业务迅速地成长,增长了3.5倍以上。在刚刚结束的2007财年,戴尔公司面向家庭及个人用户的计算机产品的出货量增长了57%,是整个行业增长量(不含戴尔公司)的2.5倍。

  中国消费市场的快速成长也竞争的激烈,使戴尔在通过不断的创新,通过采用各种各样的新的方式,更加有效地贴近家庭及个人消费者。与招商银行共同推出的电话分期订购业务正式戴尔公司进一步贴近消费者的具体体现。

  戴尔方面曾在不同场合表示,戴尔2.0战略使戴尔更加贴近消费者,为此戴尔会不断尝试新模式。

  在今年,戴尔宣布引入除直销之外的营销模式,其在中国的渠道模式正在酝酿当中。

  戴尔公司副总裁及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易达曾向CNET透露,“目前,戴尔的销售团队已经覆盖了中国的1~4级市场,下一步将是开拓和覆盖5~6级市场。对于如何在销售上覆盖全国及5~6级市场,下个季度(按时间计算应为第四季度)戴尔会有好消息告诉大家。”

  招商银行携手戴尔公司推出电话分期订购业务不仅是基于众多分期业务经验基础之上的又一大胆创新,同时也让招商银行

信用卡的电话支付业务更加成熟、完善。2006年,招商银行携手国航在业内首推电话支付业务,今年招商银行让电话支付的渠道拓展到了电视分期领域。今天和戴尔公司的合作,让招商银行的电话订购又扩展到了IT行业。

  戴尔中国香港业务拓展总监胡玮表示:“此次携手招商银行推出的电话分期订购业务,是在国内IT业和金融领域的一次开先河之举。这种新的支付方式,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和实惠的服务,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受戴尔的产品。这是戴尔公司重视客户体验,以客户为导向的具体表现,也是戴尔公司大力拓展国内新兴市场,推进家庭与消费者业务的战略体现。”

  胡玮进一步透露说,“该业务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据初步统计,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近万名消费者通过电话,分期订购了戴尔的产品。”

  据了解,使用电话分期订购的持卡人只需拨打戴尔公司客户服务电话:800-858-2232,在选定购买的机型之后,自主选择3期、6期、12期等分期期数,即完成了在线实时交易。并且还可享受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特惠专享机型。

  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企业负责人还透露,开展电话支付订购业务仅仅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接下来双方将考虑邮购分期、联名卡业务及网上单期、分期支付业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