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与意法公司合资计划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9:11  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电

  欧盟委员会13日批准美国英特尔公司与一意大利和法国合资的芯片制造商合资组建闪存生产企业。

  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美国英特尔公司与意法合资的ST Micro ectronics上月宣布将合资组建一家名为“Numonyx”的公司,主要生产闪存这种广泛应用于U盘、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的数据存储芯片,其业务将着眼全球。新公司的资产约为36亿美元,总部将设在瑞士,英特尔公司闪存部门主管布赖恩·哈里森将出任新公司的掌门人。

  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合资项目不会对欧盟市场上的竞争构成严重影响,因为两家公司将成立的新企业在相关产品市场上仍会面临来自对手的有力竞争,不至于剥夺消费者的选择权。(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