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冠捷副总裁段振华16日15时做客总裁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7:5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预告:冠捷副总裁段振华16日15时做客总裁在线

冠捷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欧洲区亚洲区总经理段振华

  8月16日15时,冠捷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欧洲区亚洲区总经理段振华将做客新浪科技总裁在线,聊中国显示器市场格局以及AOC显示器整体业务发展。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段振华简历

  1978年,进入艾德蒙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冠捷公司前身),主要从事采购、物控方面的工作;

  1992年,调派到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福清工厂)工作,负责资材、业务全面工作;

  2001年,任冠捷科技中国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主要负责OEM业务;

  2003年4月1日起,任冠捷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兼顾自有品牌业务。

  2006年,晋升为冠捷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欧洲区亚洲区总经理),负责全球销售业务。

  进入聊天室提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