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加速清仓PD处理器 客户认购寥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3:37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广州 8月15日 [文/新闻主笔 黄约兴] 根据英特尔对厂商更新的内部蓝图,老一代Netburst架构的奔腾D处理器915、925、935和945处理器,将于今年8月份停止生产,并将在十月份停止供货。对此,英特尔中国方面负责OEM客户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客户方面虽然仍有少数人点名要购买奔腾D处理器,但是数量已经很少,OEM厂商方面下单意愿极低,整个奔腾D处理器在中国的生命周期,已经接近尾声。

  负责跟进华南OEM厂商工作的英特尔华南技术应用总监高宇在接受PConline产业资讯编辑采访的时候提及,今年暑促开始以来,在英特尔特意面向中国而重点主打的高性价比处理器E2140的强力行销下,消费者对Conroe架构的需求大增。对PD925等等老一代奔腾处理器点名的客户已经寥寥无几,剩下的客户,主要是对高频率有所需求,作风也较为保守的商用客户。华南的OEM厂商目前也绝少下单采购奔腾D处理器。

  高宇提及,近来英特尔官方之所以对刚推出不久的E2140处理器两度调整OEM公开合约价,其目标还是为了想尽一切办法,尽快完全切换到Conroe架构市场上。

  高宇透露,在945GZ以及945GC将成为类似865那样的长寿芯片组以后,英特尔下一个长寿芯片组的候选,很有可能是G31以及P31,因为G31以及P31在英特尔明年第三季度发布新一代代号为Eaglelake的芯片组后,将依然作为中低端芯片组主力继续在市场上流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