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新推两款四核至强芯片 改进虚拟技术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1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5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英特尔推出了2款四核至强芯片。新款芯片的虚拟技术得到了改进。

  X5365和L5335芯片面向运行高性能服务器和工作站应用的企业,尤其是金融服务领域的企业。

  X5365是一款3GHz的四内芯片,功耗为120瓦,它的前端总线为1333MHz;L5335芯片面向要求更小空间和更高能源使用效率的服务器,它的时钟频率为2GHz,前端总线为1333MHz,能耗为50瓦。

  X5365和L5335得到了戴尔、富士通-西门子、惠普、IBM等厂商的支持。

  这二款芯片采用的虚拟技术使得来自VMware和XenSource等第三方厂商的软件能够更有效地管理多个虚拟计算机,提高硬件的利用率。英特尔最新的技术改进包括中断处理,这是以前的芯片在运行虚拟软件时的性能软肋。

  虚拟技术日益普及,英特尔已经对三家虚拟技术厂商进行了投资:VMware、SWsoft、VirtualIr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