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谱瑞完成1450万美元B轮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4: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数字视频接口技术领先者——谱瑞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Parade Technologies, Ltd.,简称“谱瑞”)近日宣布完成第二轮(B轮)1450万美元融资。

  本轮投资由永威领投,英特尔投资和联想投资参与。其中,联想投资曾为谱瑞提供了700万美元的第一轮融资。最近两轮融资一共带给谱瑞共计2150万美元的资金。

  谱瑞是一家民营的无自有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专门开发数字视频播放接口产品。该公司专注于将高速模拟、混合信号及数字设计专业技术与系统层面的结合,将产品效能、电源效率及客户满意度带向新的高度。

  据悉,永威投资北京办公室的董事总经理黄大伦将加入谱瑞董事会,此轮融得的资金将用于加速公司的发展策略,尤其是DisplayPort、HDMI等数字视频播放接口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

  黄大伦表示:“我一年半以前就对刚成立的谱瑞所研发的下一代数字视频接口技术印象深刻,我非常高兴通过投资谱瑞的形式出现在他们的成长故事中。”

  “数字视频市场正在快速扩张,DisplayPort 的标准正在变成这个领域内广泛使用的接口标准。”英特尔投资的董事Mike Buckley表示,“我们相信谱瑞的贡献对DisplayPort领域的发展是显著并具有特殊意义的。”(沙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