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达Advantage手机NB二合为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4:07  太平洋电脑网

  台湾宏达(HTC)生产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是一部超迷你笔记本电脑Advantage即将在美国上市,售价900美元,购买者无需绑定任何一家运营商。

  宏达这次将移动手持设备的价格逼近1000美元大关,在美国市场销售名为Advantage的“移动电脑”。Advantage既是一部高级智能手机,同时也是一台超迷你的笔记本电脑,并且无需解锁,也就是并没有绑定任何一家运营商。这款“移动电脑”目前可以直接从宏达订购,或者在CompUSA店里购买。

  宏达最初是一家台湾原始设备制造商,这是其第一次在美国销售非定制设备。然而据美国宏达高级经理Jason Gordon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宏达将和四大无线运营商决裂。

  Gordon表示,“Advantage是宏达拓展市场走出的第一步。但是我们的成功是通过我们的运营商客户建立起来的,因此我们永远不会脱离运营商。“

  Gordon补充说,Advantage使用Windows Mobile 6系统,宏达另一新品Shift则使用Windwos Vista系统,并且带有一块QWERTY键盘。两款新品都将于2007年底在美国发售,成为便携设备家族的两个新成员。这两款产品都属于2007年上市的昂贵高端设备。大型科技公司之中,英特尔一直对“超移动PC”寄予厚望,并专门为此设计了一系列新型芯片。

  Advantage拥有5寸显示屏,可拆卸侧滑式QWERTY键盘,兼容GSM/GPRS/EDGE/HSDPA/UMTS网络, 带有

蓝牙与Wi-Fi,内置8GB硬盘,256Mb ROM,128Mb RAM,正常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达8小时,可作为
笔记本电脑
的替代品来使用。由于兼容GSM制式,Advantage在美国可以使用AT&T与T-Mobile网络。

  宏达成立于1997年,一直贴牌代工生产运营商定制设备。因此虽然宏达自家产品在美国销量还很少,其制造智能手机的声誉并不低。Advantage是在宏达Mogul智能手机发售后一个月推出的,Mogul是首款在美国上市的带宏达HTC

商标的运营商定制设备。

  这么一款既非智能手机也不是笔记本电脑的产品售价900美元,市场非常有限,但是宏达相信只要市场定位高度准确就可以成功。Gordon说,“500美元iPhone的出现改变了人们对手机的概念。”

  Gordon表示,“区别在于,我们的目标不是使每个消费者都用一种产品,而是推出一系列的产品组合,让每个独立的客户群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作者:sow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