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MD鲁毅智点评巴塞罗那跳票 证实COO将成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2: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公司CEO鲁毅智日前表示,由于延后推出关键产品四核Barcelon(巴塞罗那)处理器,使得公司痛失部分订单和市场占有率。此外,鲁毅智还证实了首席运营官Dirk Meyer将被培养成为他的接班人。

  鲁毅智9日在旧金山一场餐会中与分析师和记者表示,Barcelona处理器推出时间表比预期延后主要是因为AMD设计太多功能在该款芯片上(Barcelona处理器原订于2007年6月推出,后来AMD多次宣布延迟上市)。然而因Barcelona推出延后直接导致AMD在服务器处理器领域痛失版图,交出部分市场占有率。鲁毅智指出,若Barcelona当初能及时上市,相信AMD目前的处境将大不相同。不过鲁毅智预期,Barcelona将会迅速为AMD重拾订单,相较于Opteron在2003年上市之初乏人问津的情况,许多厂商已准备采用Barcelona。  

  值得一提的是,鲁毅智还表示首席运营官Dirk Meyer正在接受朝向CEO之路的训练,未来将接替他的位置。Meyer早在2006年1月被任命为AMD总裁兼COO,俨然成为AMD第2号人物,业界早视他为接班人选。不过此次由61岁的鲁毅智亲口向外界表达更具意义,也让AMD世代交替的态势浮现出来。(宝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