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电子首选802.11n 淘汰其它Wi-Fi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1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3日国际报道 ABI Research在上周五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预测,消费电子产品将抛弃所有Wi-Fi技术,而保留802.11n。

  消费电子产品厂商希望在家庭中传输视频。因为802.11n是穿透墙壁能力最强的无线技术,消费电子产品厂商把802.11n锁定为首选的传输技术,这将迫使家庭中的所有网络设备都支持这种技术。

  ABI预测,到2011年,面向消费电子产品的802.11n芯片组的销售量将达到2.16亿个。这些芯片组将同时支持802.11a/b/g/n信道,因此过去的“旧”技术不会被真正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