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补丁连发 XP SP3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9:43  北京商报

  罗添

  或许是最后一伏在立秋之后的原因,尽管已经是立秋以后的第五天了,北京的气温不仅不见有什么收敛,反而表现出了愈发强劲的势头,自立秋的第二天气温刷新今年入夏以来的最高纪录之后,这两天气温也都在33℃左右。本周二,北京进入今年伏天的最后一伏,气温将继续偏高。看来,秋天的北京气温一反常态,老辈人说的“秋老虎”果然厉害。

  本周二,IT界的猛虎微软也一反常态地连续发布9款补丁,以修正Windows、Office、IE以及Visual Basic开发工具中的危急安全漏洞。这种积极态势显然让大家吃惊。

  另外,微软将会证实于年内发布Vista SP1,并预计XP SP3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由于XP SP3迟迟未推出,因此业界普遍猜测,微软此举乃是为推广Vista而将XP补丁雪藏。

  但由于成本等各方面原因,很多用户一直坚持使用XP,因此SP3也成为了他们期待的产品。另一方面,尽管微软表示,Vista成为了微软历史上普及最快的

操作系统,目前全球销量达6000万套,但多数用户还是表示,待Vista SP1发布后才考虑升级系统。

  本周资本界将迎来一只价值217亿美元的猛虎。私人股权投资(PE)巨头黑石集团旗下的一只名为黑石资本合伙V(BCPV)的全球收购基金本周内已经完成融资,最终的基金规模达到217亿美元,从而也一举刷新了PE行业有史以来单只基金融资规模的最高纪录。

  据黑石董事长兼CEO施瓦茨曼表示2/3新基金将用于并购。其中包括对美国第二大连锁酒店运营商希尔顿酒店价值260亿美元的收购,以及对飞思卡尔半导体价值180亿美元的收购项目。

  不过,无论对于微软还是黑石来说,强劲的

中国经济正带动中国企业迅速成为猛虎。上周工商银行经过连续三天的暴涨之后,其总市值已一举超过全球市值第三大公司微软,仅次于美孚和通用电气。而作为世界第一大市值的银行在融资能力上也是黑石无法企及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