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开发出全球最小最快1G内存 用于手机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8: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3日消息,上周末,韩国现代半导体公司表示,已经开发出了世界上形状最小,速度最快的1G内存芯片,据悉未来该产品将被应用于手机平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该1G内存芯片将主要针对手机市场,预计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大规模投产。而新型芯片的速度传输能力将高达每秒1.6GB。作为世界第二大内存制造商,韩国现代半导体公司表示,2008年该芯片将大量供应市场,未来将应用在“超薄电子设备和内存产品环境中。”而现代半导体甚至表示,公司将在未来十年中,通过下一代芯片产品的投资,成为世界第一大内存芯片制造商,从而超越本土竞争对手三星电子。(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