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将在中国推Linux P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09: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首席技术官凯文·凯特勒(Kevin Kettler)近日表示,计划在中国推出预装Novell SUSE Linux系统的PC机。

  凯特勒是在日前于旧金山召开的LinuxWorld大会上宣布该消息的,但并未透露预装Linux系统的机型,以及为什么选择Novell SUSE Linux。众所周知,戴尔在美国和欧洲市场均采用Ubuntu版Linux。

  今年5月份,戴尔推出了三款Ubuntu版Linux PC机,E520 Dimension台式机,1505 Inspiron笔记本,以及XPS 410家庭娱乐PC。但这三款仅限于美国市场。

  7月中旬,戴尔CEO迈克尔·戴尔证实,戴尔将在欧洲市场推Linux PC。本周,凯特勒还表示,为了争夺中国PC市场份额,戴尔愿意与联想展开价格竞争。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