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Linux平台在智能手机中将占到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10:01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8月11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正在积极的扩展它的Linux移动平台,手机市场估计的消息显示,今年摩托罗拉基于Linux手机的发货量最高将达到1000万部,这一平台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将占到10%。

  在旧金山举行的LinuxWorld论坛上摩托罗拉表示,公司向全球发货的 Linux手机已经已经达到900万部。未来数年内,在公司发货的手机中将有60%采用Linux平台。为了进一步扩展Linux在移动领域的应用,今年8月8日 摩托罗拉推出了Motomagx下一代Linux 平台。

  调研机构Canalys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去年全球发货的

智能手机中,Linux的份额低于6%,Symbian系统占67%,微软的软件占14%,RIM占7%。在全球发货的Linux手机中,摩托罗拉占到90%,其他的厂商包括松下、NEC、和三星电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