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ovell CEO:Linux没这么容易上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1:43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donna 编译) 据网络产品开发公司Novell的CEO罗恩表示:Linux操作系统现在已经成为一种主流平台,但它需要开发商开发出更多的应用软件扩大市场。为了获得成功,Linux操作系统需要有更多的应用软件,避免不兼容版本出现,满足数据中心的需求,扩大其市场。  

  据罗恩表示,Novell公司将在未来版本的SUSE Linux中将支持GPLv3。作为与微软公司合作计划的一部分,Novell公司将提供这些版本的优惠券。他表示,Linux操作系统已经成为一种主流平台。他还补充道:Linux操作系统社区需要有长远的眼光。如果要想使人们完全相信Linux操作系统能够彻底取代Unix操作系统,在桌面软件市场上挑战微软公司,那么将仍然会有许许多多的工作等待去做。  

  据罗恩表示,为了在市场上获得主导地位,Linux

操作系统社区需要“同步前进”,还需要关注诸如产业链、数据中心、以及扩大市场范围等三个领域。据他强调:我们最需要的就是应用软件。他表示,在Unix操作系统市场上,应用软件互不兼容,这是一个最大的失误。如果关注一下Windows操作系统,其应用软件应该是它最大的优势。ISV支持微软公司的技术,这是因为它们知道微软公司有平台。  

  除此之外,罗恩还指出,Linux操作系统还必须关注数据中心,特别是在虚拟技术、管理、安全、Linux操作系统、以及电源管理等方面。罗恩还在扩展市场方面谈到了与SAP公司、IBM以及联想集团的交易,其中包括将SUSE Linux操作系统作为一种台式机的首选平台。另外,他还提到了Novell公司将使用其openSUSE Build Service,一种开放式和完全分配的开发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