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助力中国水上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1: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8月7日,联想集团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在“帆船之都”青岛市共同宣布,联想集团正式签约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科技合作伙伴”,以及皮划艇、赛艇、帆船帆板、激流回旋四支国家队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建“联想中国水上运动科学化训练工作站”,联想将通过创新科技、信息产品和资金,助力中国水上运动健儿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出席了这一签约仪式,对联想的奥运战略实施以及全球冠军计划给予高度评价:“联想领先的信息技术与产品将促进中国体育事业的长期发展。”何慧娴说。

  除了已经签约的中国登山队、刘翔和中国田径队以及水上运动的4支国家队,联想的全球冠军计划名单中还包括众多国际巨星,包括在今年

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独揽5枚金牌的
澳大利亚
泳坛女王利比·莱顿,沙滩排球奥运会和世锦赛三连冠的美国运动员凯利·沃尔什、米斯蒂·梅,羽毛球混双世界冠军、英国运动员埃姆斯,游泳世界冠军埃蒙·苏利万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