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LG等世界制造巨头将云集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9: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成都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11月22日——24日,国内装备制造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次盛会——2007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在成都登场。届时,日本三菱、韩国LG、西门子、德国索埃勒、爱默生网络能源、阿特拉斯·科普科、德国耐驰等上百家国际制造业巨头将云集成都,共谋全球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与前景。

  据悉,2007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制博会将分为金属加工展区、汽车材料及制造技术展区、纳米科技产品与粉体工业及散装技术展区等七个展区,并同期举办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高级论坛。

  记者 杜成 文雅 实习生 胡宏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