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ovell携手IBM 服务器市场挑战Red Ha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9:3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0日国际报道 Novell和IBM对“Linux之火”感到很惬意。它们利用LinuxWorld大会阐述了征战服务器市场的计划。

  根据一项新的协议,Novell将销售和支持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Community Edition(WASCE)。Novell和IBM将提供支持和移植工具,帮助使用JBoss应用服务器软件的客户转向WASCE。

  Novell开放平台解决方案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罗杰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客户正在寻求能够解决应用软件开发需求的整合解决方案。他表示,Novell和IBM正在联手满足这些需求。

  这一交易使IBM能够利用Novell在中小企业市场上的影响力,为它提供新的产机。Novell则获得了一个强有力的全球合作伙伴,利用IBM在全球的销售渠道。

  Novell和IBM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向客户一个企业级开放源代码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开发人员将有机会在得到IBM、Novell、开放源代码社区全力支持的情况下利用WASCE开发解决方案的机会。

  据Interabor Solutions首席分析师加德纳称,Novell-IBM合作伙伴关系是对Red Hat收购JBoss的一个反应。

  通过整合WAS CE和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Novell和IBM瞄准了中小企业和采用分布式计算技术的较大的企业,尤其是零售和金融服务产业。

  加德纳表示,IBM-Novell协议对于客户而言是一件好事,因为它意味着在商业性开放源代码许可和应用服务器领域的另一种选择。

  他说,竞争会带来更低的价格和更好的客户服务。在开放源代码环境中,产品都大同小异,但客户服务和支持则有很大差别。

  除了与Novell签订合同外,IBM还推出了新版WAS CE━━WAS CE 2.0。WAS CE旨在降低应用软件开发的复杂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